36岁陈柏霖认爱7年女友!自曝可能闪婚

2019-11-09 17: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男星陈柏霖与「Popu Lady」成员庭萱合作电影《变身》近水楼台先得月,戏杀青后两人感情从戏里延伸到戏外,多次一同用餐媒体直击,但两人一直以「好朋友」互称。8日陈柏霖出席自创潮牌活动被问到与庭萱的感情现况,他不承认也不否认,害羞笑说:「感觉蛮好的」默认了对方女友的身分。

日前被目击小俩口与陈爸爸、陈妈妈一起共吃烧肉,陈柏霖透露:「其实很多朋友一起去吃饭,你们都没有拍到。」现年36岁的陈柏霖坦言目前还没跟庭萱讨论过婚事,忙着工作室及个人潮牌的他,其实很想要结婚,「妹妹才刚结婚,身边朋友也一个一个结婚,我才不要撞到他们日期。」

日前林志玲婚礼日期曝光,陈柏霖表示自己很欣赏林志玲闪婚直接官宣的方式。至于自己会不会闪婚?陈柏霖坦言这个问题没想过「未来可能会吧!」此话一出现场媒体纷纷要求千万别半夜官宣,陈柏霖笑回「会记得」。虽然近期陈柏霖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但他透露明年都有戏要拍,目前正努力留长发,就是为了新造型做准备,相当期待可以带新作品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