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绮见儿痛都消!吴宗宪心疼:余家最乖女儿

2019-10-29 16: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余天二女儿余苑绮生下第二胎儿子,宝宝却被诊断出患「心室中隔缺损」,需手术治疗,未料她又被检查出直肠癌复发,且癌细胞已经从淋巴扩散到肺和肝,接连面对挑战,让外界相当心疼;而李亚萍也坦言,女儿其实天天都躲在棉被里大哭,因为儿子才刚出生,却连妈妈都还没看到。而余家3个小孩是吴宗宪节目的常客,他被媒体问到此事,也沉重地做出回应了。

余苑绮2014年罹患直肠癌第三期,后来经过多次化疗抗癌成功,但健康检查时又被检查出是「双角子宫」,也就是所谓的「心型子宫」,更被医生诊断怀孕机率只有百万分之一。她在2016年1月结束治疗,2017年4月认爱小4岁的男友,接着在同年生下宝贝女儿,近日才刚生下小儿子,原本还沉浸在迎接新成员的喜悦,没想到竟又面临癌症复发的噩梦。

李亚萍日前泪流满面地说,「我只是希望苑绮能够经过这次考验,所有朋友可以帮她集气,我相信有大家的集气,她应该会度过的。」她也透露,女儿事发至今一直都很坚强,「她比我坚强,她说不会在我面前掉一滴眼泪,因为她不想让我更难过。」

不过,李亚萍根据女婿转述,得知女儿其实天天都躲在棉被里大哭,让她心疼直说:「因为她的儿子才刚出生十天,却连妈妈都还没看到。」语毕,她忍不住情绪,崩溃地放声大哭,还一度无力的往前倒,场面令人相当鼻酸。

据媒体报导,吴宗宪形容自己第一次听到消息的感受,「对啊,我自己有那么多孩子,听到这样的消息,心里面真的非常、非常的悲伤,感同身受…」, 「她是全家最乖的女儿,每次来上节目都让人觉得格外心疼…」他祝福余苑绮可以早日战胜病魔,陪伴2个小孩开心成长。

余苑绮勇敢面对化疗,也在网上写下「妈妈真的好爱你们,只要能陪你们一起长大,我什么治疗都不怕」,透露「要陪小孩长大」的愿望,而余苑绮的弟弟余祥铨27日晚间也在脸书曝光一段影片,是余苑绮抱着儿子跳舞,而背景音乐中则是「每当我不在,请记得我的爱」,短短一句话流露出满满的母爱。

余祥铨也说,「二姐看到小宝宝感觉所有的病痛都消失了,还抱着他跳舞呢,妈妈真伟大,为了孩子什么都不怕」。不少网友见状后也纷纷留言,「伟大的母亲加油」、「好可爱的宝贝,也帮妈妈祝福早日康复」、「妈妈真的很强大,余二姐加油~你可以撑过去的」、 「小贝比真古锥,妈咪一定会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