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受够了!不满阿翔偷吃终于失控说重话

2019-10-29 16: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jpg

艺人阿翔和谢忻6月爆发婚外情,被媒体直击2人当街激吻,当时阿翔老婆Grace选择原谅,还发文喊话「换我帮你撑伞」,阿翔也积极修补与老婆的关系。而近日两人结婚即将满8周年,Grace今(28)在网上吐露心声:「最近最常问自己的,就是,到底为什么会让日子过到失控的边儿上去啊?!」语气暗藏玄机,似乎对于丈夫的出轨仍耿耿于怀。

阿翔和Grace在2011年11月7日结婚,如今将迎来8周年,不过阿翔在今年6月与谢忻爆出婚外情,Grace发文选择原谅,网友们纷纷同情她的遭遇。今Grace在网上发文写下,「临时搭上了飞机,为了某个极特别的节日,不得承认,很遗憾的⋯这回⋯和以往的心情,确实⋯很不同⋯最近最常问自己的,就是,到底为什么会让日子过到失控的边儿上去啊?!然而,人生很多事是不会有答案,放过自己吧!虽然,谈何容易⋯只是⋯每个人的一生只有约3万天,很短⋯还有很多重要的清单得完成它。」

其中,「极特别的节日」Grace并没有多做解释,不过时间点与两人结婚纪念日相近,这也是阿翔爆发婚外情后,两人迎来的第一个结婚周年,字里行间仍流露出她百般的无奈,似乎还未完全走出阴霾,不过她仍正向的喊话,「愈难过的时候,愈要记得微笑!」令网友们十分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