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姚黛玮惊传结束20年婚!婚变原因曝光

2019-10-30 16: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53岁演员姚黛玮1994年和曹兰组成槟榔姐妹花,可红遍大街小巷,最近姚黛玮又接演本土剧,演出乐天妈妈角色,大家看了好有亲切感,不过其实姚黛玮坦言说台词都是硬背的,相当不容易。没想到姚黛玮今(29日)爆出终结20年婚姻,据报导,对此,姚黛玮回应,其实是离婚很久之前的事,但因为这是个人的私事,也不劳烦大家,谢谢大家关心。

根据报导,53岁姚黛玮与大11岁加拿大籍老公钱伯升结婚20年,2人因工作分隔两地,不料姚黛玮今天松口认了前年年中已签字离婚,「其实我也是需要时间去接受自己是『失婚』身分,所以花了2年时间,我们做不成夫妻,彼此还是最好的朋友和家人」。至于离婚原因,姚黛玮透露,夫妻「有名无实」多年,曾鼓励老公交女朋友,她很愿意放手,甚至直言婚姻多年来早已面临性低潮问题。她过去坦言好几次怀疑钱伯升有小三,只好寄托算命,「我虽没有当做一回事,但还是忍不住问他,但他抵死不认,毕竟人不在我身边,想像空间也特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