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痛都消失了!余苑绮抗癌惊人近况曝光

2019-10-28 17: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jpg

余天二女儿余苑绮日前生下二宝,宝宝却被诊断出罹患「心室中隔缺损」,要动手术,未料她又被检查出直肠癌复发,且癌细胞已从淋巴扩散到肺和肝,而李亚萍也痛哭,女儿其实天天都躲在棉被里大哭,因为儿子才刚出生,却连妈妈都还没看到。没想到余祥铨今(28日)曝二姊抗癌近况,直言所有病痛都消失了!

余苑绮近日才刚生下小儿子,原本还沉浸在迎接新成员的喜悦,没想到竟又面临癌症复发的噩梦。而余祥铨今天也曝光姐姐充满母爱画面,直呼「妈妈真伟大」。只见余苑绮躺在病床上,儿子靠在她身上,她拉儿子小手跟着背景音乐邓紫棋的《画》舞动,歌词「我把你画成花,未开的一朵花,再把思念一点一滴画成雨落下,每当我不在,请记得我的爱」,表达她要儿子永远「记得我的爱」,令人鼻酸。余祥铨透露:「二姐看到小宝宝,感觉所有的病痛都消失了,还抱着他跳舞呢,妈妈真伟大,为了孩子什么都不怕。」

李亚萍日前也崩溃大哭说,「她就一直吐,我们能怎么办,为什么会这样子?」,目前正在接受化疗的余苑绮,由于化疗产生的副作用,让她影响食欲又不停呕吐,李亚萍也透露,按照医生说法,在开刀、化疗之后,还需要持续治疗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目前会遵照医生指示,让女儿接受化疗和标靶药物,很感谢医疗团队协助与外界的关心,令不少网友们看到不禁泛泪。李亚萍还偷偷表示,「她比我坚强,可是她先生有讲,她每天都躲在棉被里面哭,因为她刚出生的孩子才10天左右,连妈妈的面都没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