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马俊麟护爱王瞳21天妻公开60秒私密片

2019-10-26 17: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演员马俊麟的老婆梁敏婷,前阵子经历了老公哭认与王瞳不伦恋,还指责她提告让他丢脸后,心里的苦可想而知,后来几次更新社群网站,都只字不提马俊麟,似乎对老公已经死心。但24日梁敏婷突然PO出马俊麟裸着上半身的影片,两人关系似乎慢慢重归于好。

身为艺术家的梁敏婷,心思十分细腻,24日深夜,她突然有感而发,想起自己曾经救过的一只流浪狗,虽然已经离开多年,但她仍常常想起,「大多数人可以决定自己的命运,但动物却不能,希望星星元元以后也可以像父母一样,去爱和保护小动物」,用慈爱的口吻,诉说着对双胞胎儿子的期望。

在梁敏婷PO出的影片中,马俊麟半裸抱着儿子逗弄狗狗,还不时露出慈父笑容,最后还疑似与梁敏婷对话,对于网友质疑马俊麟穿着,「呃,爸爸穿这么居家,直接这样PO出来好吗」,梁敏婷正面回应:「我分享的纯粹是生活日常不是秀,总不可能因为他是演员会入镜,还要请他正装弄妆发吧?心态健康穿得居家有损形象?况且我相信他形象的好坏,跟他穿得居不居家完全没有关系。」

先前马俊麟在认爱王瞳记者会上,曾爆料自己和老婆已经剩下靠微信联络的关系,对话内容也只环绕着儿子,在这段影片中,两人关系似乎已经破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