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险离世!陈子玄抱儿冲急诊室护理师接手救命

2019-10-11 16: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07.jpg

女星陈子玄与演员陈建隆在2015年结婚,育有一子「棉花糖」恩恩,一家3口幸福甜蜜,不过陈建隆回忆孩子刚出生时,发现患有喉头软化症,差点离世,夫妻俩紧急将孩子抱到急诊室,护理师见状立刻把孩子抱去急救,事隔2年后,陈建隆再度遇到该名护理师,忍不住湿了眼眶,内心满满的感激。

陈建隆日前在脸书发文,回忆儿子恩恩遭遇鬼门关的经历,透露曾有3次无任何前兆「突然在我们手上差一点离我们而去」,当时一名在忠孝医院急诊室值班的护理师,立即从陈子玄的手上抱过孩子,机着冲进急诊室急救。直到一个礼拜前,陈建隆因为手受伤挂夜间急诊,再度遇到该名护理师,内心充满感激,眼眶不禁湿了,他坦言:「那晚的画面从未离开脑海,谢谢你毫不迟疑的判断抱起当下双手已摊下的儿子,真的谢谢你」。

还好,恩恩平安度过难关,从学习翻身、会爬、会走、会跑,虽然诊断出是迟缓儿,但陈建隆从不心急或害怕,心里想着没关系,「我们不急着赶上别人,你成长到哪,我就安排相同阶段的环境给你,甚至是就学」,后来儿子停药后,学习能力快速发展,从过去无法拿汤匙吃饭,怎么教都学不会,现在才2天的时间就学会了,让他很是感动,「谢谢老天爷给了我们一个懂事的孩子,谢谢老天爷一直眷顾我们,让我们渡过每一次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