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张小燕!林志玲晒同框照15年前清纯模样曝光

2019-10-11 17: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08.jpg

综艺教母张小燕今(5)日将在金钟奖颁奖典礼上,获颁终身成就奖。徒弟黄子佼日前发起「一人一张张小燕」活动,引起热烈回响,就连名模林志玲也在脸书上,晒出15年前的青涩合照,让网友看了目瞪口呆,惊呼「志玲姐姐一样温暖如煦」、「小燕姐好正」!

林志玲在网上PO出15年前,第一次上张小燕节目「快乐星期天」的照片,可以感受到现场气氛和乐,2人相谈甚欢,林志玲更一度往张小燕身旁笑倒,她满怀感谢地写道,「感谢演艺圈有小燕姐这样一位温暖的主人~还记得刚入行的我,第一次上小燕姐的节目,那是2004年的快乐星期天,转眼已经是15年前了」。

 

林志玲回忆起,每次与张小燕见面时,2人总会先以一个真挚的大拥抱开场,「和煦温暖的微笑,脆弱时的强心针,迷惘时的智慧提醒,始终如一的关心」,在她心中张小燕就是一股暖流,15年来始终都没有变过。最后,她也感性地告白:「和蔼大度、智慧内敛,这就是我心中的暖流,演艺圈的大家长小燕姐,爱您!」

 

而林志玲也特别社交平台放上不同时期的合照,许多网友看见后,纷纷感动回应:「你们都是照亮角落的温暖」、「听起来好感动人心!好感人喔」、「因为有志玲姐姐和小燕姐的温暖体贴,让人感到世界是如此的友善的」、「感谢台湾演艺界有这样一位为人榜样的大姐。志玲妹妹也是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