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29年前嫩照曝光!比对差异吓坏

2019-10-10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08.jpg

今年第54届电视金钟奖「终身成就奖」由张小燕夺得,71岁的她从童星出道,入行至今已65年,出演过电视剧、电影更跨界主持。徒弟黄子佼在3日发起「一人一张小燕姐」活动,许多艺人纷纷响应,唤起不少人过往的回忆,而女神徐若瑄也PO出29年前的旧照,冻龄外表再度掀起一波话题。

徐若瑄昨(4)日在网上晒出旧照,表示自己是在1990年7月15日自小燕姐的《青春争霸站》选拔赛出道,另一张照片则是24年后的归宁宴,她满怀感激地写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时刻,感谢您都在~提携关爱后辈,您从不会缺席。」

不仅如此,徐若瑄也感性的说,「您是我们的好榜样!而这些能量也早已刻在您的笑容和声音里,陪伴着我们数十年!谢谢小燕姐不辞辛劳带给我们的一切,有您在的地方,像彩虹般疗愈!您是我们最爱的大家长!很爱您,您是我们真正的女神,恭贺我们永远的女神获终生成就奖~」

照片一出,也让许多网友惊呼,「从小就那么美,被迷倒了!」、「 一定是吃美丽可爱长大的」,还有死忠铁粉向徐若瑄告白,「我从你少女队时期,就爱你到现在了!女神超棒」。除此之外,也有不少艺人像是蔡康永、黑人陈建州、杨丞琳、杨谨华、林俊杰等人都PO出合照,感谢小燕姐的提携,获得终身成就奖是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