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嫂昆凌产后秀母乳首度露面 网友称90后辣妈不容易

2015-08-08 13: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天王嫂昆凌产后秀母乳首度露面 网友称90后辣妈不容易

日前初为人母的昆凌产后秀母乳首度露面,大谈新手妈咪的日常生活。表示:“第一次抱到小周周时很是感动。虽然剖腹产挨了一刀,但是在见到北鼻的那一刻,真的有一种一切都值得的感动”。还提到原本不敢吃“腰子”,但为了身体健康还是硬着头皮吃下去。网友都大呼大嫂真是有爱,作为90后的辣妈还真是不容易。

作为90后的辣妈昆凌真是让人羡慕,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已经完成了两件人生重要大事。不仅嫁给了一代偶像周杰伦,还为他生下一位小公主。新时代的90后女性就是这么拼!此时小编也想跟随网友大呼:昆凌,你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吗?


天王嫂昆凌产后秀母乳首度露面 网友称90后辣妈不容易

应广大网友要求,我们回顾一下“昆仑恋”的爱情路程。2010年昆凌因打工与杰伦相识,随后拍摄杰伦《你好吗?》mv逐渐熟络,同年12月二人开始交往。2014年7月5日二人登记结婚,随后在英国、台湾、澳洲举办三场婚礼。别问为什么,因为有钱任性。这一切都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作为同是90后的小编表示,看完分分钟哭晕在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