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再爆出轨 “台湾好妈妈”声称是大陆女生太坏

2015-08-08 10: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陶喆再爆出轨 “台湾好妈妈”声称是大陆女生太坏

早前深陷“出轨门”的陶喆,近日又被爆出“夜会辣妹”再出轨。正当网友猜测这回又该有什么借口来打脸的时候,“台湾好妈妈”王复蓉替儿发声,声称年轻人都会做错事,出轨是被人陷害,大陆的女生太坏了。此言一出,立即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大呼“有这样护犊心切的母亲,也真真是让人醉了”。

而对于陶喆的妻子江佩蓉来说,面对丈夫第一次的出轨后的真诚致歉,她也选择了原谅。却没想到还不到一个月,丈夫再被爆出绯闻。这位白富美的名门闺秀,想必也是对陶喆忍无可忍。不仅撤掉了昔日恩爱合照,还将脸书的头像换成了自己和心爱的狗狗,讽刺味十足。


陶喆再爆出轨 “台湾好妈妈”声称是大陆女生太坏

陶喆再曝出轨,陶妈发声是“大陆女生太坏”。这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行为无疑是再次打脸,网友纷纷发声讨伐。在小编看来,有句话说的好“一个巴掌拍不响”,此次陶喆出轨门事件,与其推诿事件责任,不如像个男人一样正面自己的错误,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伤了粉丝们和家人的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