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感恩周杰伦被赞有气度 与周杰伦分手三大原因揭秘

2015-08-10 19: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6


侯佩岑感恩周杰伦被赞有气度  与周杰伦分手三大原因揭秘

在最新一期的《奇葩说》里面迎来了女神侯佩岑,但是奇葩说作为如此丧心病狂的一档节目,怎么会不问及侯佩岑与周杰伦的之间的恋情呢?现在周董俨然已经是人生大赢家的富态了,不仅有美丽的太太昆凌,在诞生“小周周”之后,天王身上更是自带光环的那种。奇葩导师火力全开频繁提及周杰伦,女神虽然面露尴尬,但是仍旧大方回应称感恩周杰伦:“谢谢他大家才记得我”。

侯佩岑如此这一句“谢谢他大家才记得我”,也是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点赞,纷纷表示“有气度”“喜欢坦率大方的女孩,很棒”“怀有一颗感恩心的女人最美”“如今两人都有了各自的幸福,侯佩岑能够如此坦率的回应并感谢周杰伦,真的很令人感慨啊。”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