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张信哲疑默认同性恋传闻 将音乐进行打底

2015-05-04 09: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近日,情歌王子张信哲亮相东莞,为自己6月6日在那东莞举行的“御庭山之夜·张信哲‘还爱光年’2015世界巡回演唱会东莞站”宣传造势时,当媒体问及其感情问题时,张信哲表示,自己在感情目前没有什么进展,”依然会专注云音乐”。众所周知,网络上对于“情歌王子”张信哲是同性恋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难道张信哲是真的要嫁身于音乐了吗?

张信哲

由于过来为自己的演唱会造势,自然是少不了演唱会上会有带给歌迷们哪些不一样的惊喜了。2011年,张信哲曾带着话剧《露露,听我说》到东莞,但是那次张信哲只有说没有唱,让不少歌迷以失望告终。据悉,6月6日晚,“情歌王子”张信哲将带着他的经典情歌以及最新的作品《还爱》等,让歌们迷一次听个够。


张信哲为演唱会造势

但是谈到自己的感情问题时,“情歌王子”可就没那么爽快了,对于网上传言他是同性恋,张信哲回应说:“不是辟谣了就会没有,我不想把自己的隐私透露出去,不想让这些东西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外界爱怎么猜,怎么说都无所谓。”并表示自己单身是很无奈的,后来就成了习惯,但是还是希望有个人跟他一起走下去。看来,“情歌王子”性取向还是很正常的,只是苦于音乐一直找不到意中人也是让众多网友干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