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预言竟成真 一年后九把刀再因“开房”与女友分手

2015-05-05 10: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去年,台湾作家九把刀(柯景腾)被曝带年轻女子到汽车旅馆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之后,出轨后的九把刀上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小S曾在节目中预测“有一天娱乐头版就是他劈腿的事情”。如今,小S的预言果真成真了,昨天(5月4日),九把刀陪柯震东出席实践大学演讲时,自曝和小内分手已一阵子,看来,有了上次的“开房”事件后,九把刀的心就已经不在女友小内身上了。


九把刀与前女友

据悉,在今年3月18日的时候,九把刀就有曾在网络上发过“振作”两字,外界猜测九把刀可能在当时就已经和女朋友小内分手了。而据九把刀经纪人晓茹称自己也是昨天才知道九把刀与女朋友分手的事情,“不过他最近到公司都有点精神不济,我们也可以猜到端倪,但他从来没有直接说。”看来,九把刀可能早就有跟女友分手的节奏了,只是最现在才说出来。


九把刀和前女友

大家都知道,九把刀在去年的“偷吃事件”公开后,引起网友的一篇热议,背负负心汉的骂名,但他的正牌好友小内即使在他最遭唾骂的时候还是选择和他在一起,最后九把刀在网上发布3800字向女友道歉算是息平了此风波。只是还没到一年的时间,两人最终还是走向了分手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