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恋上杨丞琳前任 与王传一恋情首曝光

2015-05-01 10: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估计大家都有所耳闻,几年前,杨丞琳与王传一在拍完《醉后决定爱上你》后定情与王传一的消息传得可是沸沸扬扬,不仅有拍到王传一兼当杨丞琳的司机,王传一曾经在出席某活动时,也说漏过嘴,不过,两位当事人也从来没正面回应过,便也不了了之。近日,Selina的妹妹任容萱、王传一两人因出演电视剧《听见幸福》爆出绯闻,所幸杨丞琳与王传一现在已经没有在发展恋情,不然,娱乐圈里又该杀起一场撕逼的戏码。


王传一、任容萱

据网友爆料,两人在片场拍戏时就十分亲密,曾经因接吻画面,疑似太入戏而灵“舌”出洞,除了日前被媒体直击两人在拍片现场,勾手饰演情侣,任容萱只要一听到王传一叫他就马上转头深情望着他,工作人员更是加码爆料,任容萱更是时常对男方露出关爱的眼神。消息一爆出,也是引妻粉丝们关注,频频喊快“公开恋情”。


王传一与任容萱姐妹

据悉,姐姐Selina曾客串1次戏剧探班时,还问王传一“怎样把到你秘书(任容萱)的?王传一虽然没有正面回答姐姐,但传闻姐姐和任爸都相当的喜欢王传一。早在上个月前Selina客串主播访问王传一的时候,王传一就说“若以出道的顺序来讲,我要叫你家萱姐”。看来,两家似乎已经开始在打着“暗语”了,王传一与任容萱的恋情也是早晚都将要公开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