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鲜肉”周渝民拒拍偶像剧 早已过了“卖萌”的年纪

2015-04-28 18: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周渝民

都说“男人四十一朵花”,台湾男演员周渝民(仔仔)现在虽然还是三十几岁的年纪,但如今也是愈来愈成熟了,举手投足见透露着“男人味”。日前,周渝民在内地采访时当被媒体问及最近是否有在拍偶像剧,周渝民笑言自己的年纪,经历已经过了拍偶像剧的岁月,表示以后也不太可能演偶像剧。

周渝民在采访中称:“偶像剧应该留给刚出道那些年青人,因为他们没有机会扮演太多成熟的电影,我现在的年龄、经历已经不需要特别经营这一块,以后偶像剧可能不太会演。(还想挑战什么角色?)很多!更希望每部电影跟不同导演合作,从他们身上学到不一样的东西。”问及除了偶像剧还想挑战什么角色,周渝民也是直言称希望每一部电影跟不同的导演合作,这样能够从他们身上学到不一样的东西。

众所周知,周渝民因在偶像剧《流星花园》中,饰演花泽类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喜爱。近年来,他凭借在电视剧《痞子英雄》中饰演的陈在天,在内地再次火速蹿红,并深受电影、电视剧制作方的亲睐。虽然这位“老鲜肉”貌似已经过演偶像剧的年纪,但是偶尔卖一下“萌”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