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晒儿子脐带印章价格不菲 黑人晒美拍在家带孩子

2015-04-27 18: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看来范玮琪(范范)与黑人这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也是蛮拼的,妻子范玮琪产后复出后忙于工作,但是趁着工作间隙晒儿子脐带刻的印章,这一边老公陈建州也是忙得不亦乐乎,化身成为两个孩子的奶爸,在折腾之余还不忘在美拍上享“奶爸”视频,一边抱着“飞飞”,一边还要用脚推婴儿床哄“翔翔”睡觉,手脚并用很是称职。


范玮琪双胞胎儿子

除了奶爸带孩子的举动引网友关注,最让网友关注的还是今天(27日)中午范玮琪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用儿子脐带做的刻章的照片,今天中午,范玮琪在微博上发文称:“用飞飞翔翔的脐带帮全家人刻制了印章,盒子上有他们出生时的脚丫子拓印,好可愛哦^_^~但价钱真的太不可愛了哈哈”。微博发出后,范玮琪如此“高大上”的行为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网:“用脐带刻印章是什么意思”“你都觉得贵那看来真是有蛮贵”“土豪的生活我们不懂”。


范玮琪晒用儿子脐带做的印章

照片中,四枚印章装在一个精美的木盒子里,显得十分贵重。而范玮琪在微博中附上的双胞胎儿子的双手紧握的照片,也是完全萌翻了。虽然范玮琪用儿子脐带刻印章的行为确实超级“土豪”,可是小编在看完后,简直被他们一家子的行为醉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