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大校花撞脸徐娇颜值太高 网友直呼“我恋爱了”

2015-04-29 11: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台湾艺大校花王绪绪

在娱乐圈明星与明星撞脸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了,明星与草民们撞脸也是时常发生的事情,但是如果和明星撞脸的共同特点就是此人必定是长得很美腻的。近日,台湾艺人杨子仪在主持网络节目《校花点点名》,回到母校国立台湾艺术大学寻找到了一位最近在网络上爆红的校花王绪绪,照片曝光后,甜美可人的笑容让网友直呼“第一眼就有恋爱的感觉”并表示“好像徐娇。”


王绪绪

从照片中就可以看的出来,王绪绪清新甜美有气质、五官精致、身材也与模特儿不相上下。王绪绪的照片被大陆知名论坛网站转贴后,在短短两星期内,就累积超过55万人次的点阅,更获得大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我恋爱了”、“好像徐娇”,外貌与身材都相当突出的他更被台湾网友封为“台版波多野结衣”。


王绪绪撞脸徐娇

据悉,当杨子仪在台湾艺大校园里面随便找的人问是否知道王绪绪这号人物,很多同学都表示:“她超正、超美、超漂亮而且身材超好,每次看到她我就脸红心跳,在学校真的是万人迷。”只可惜王绪绪本人对于演艺工作没有太大的兴趣,只想默默的做一个幕后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