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夫妇身陷尼泊尔地震 所幸性命保住并无大碍

2015-04-27 14: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4月25日凌晨,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造成上千人死亡,到目前为止死亡数字还在不停的上升中。国际影星杨紫琼与未婚夫Jean Todt(让-托德)也亲身感受了这次尼泊尔地震,当时杨紫琼正与未婚夫Jean Todt正在出席当地的《亚洲汽车的联合会》周年大会活动,幸运的是,杨紫琼与未婚夫及时逃出走到了广场,情况安全,并无大碍。


杨紫琼与未婚夫

据悉,身为《国际汽车大会》主席的Jean Todt与杨紫琼在参加完会议之后,上周四(23日)曾拍摄到两人现身加德满都,并指他们此行将在当地逗留3日,却不幸发生大地震,估计因此滞留当地。而在发生地震时两人正身处举行活动的酒店内,由于事出突然以及强振幅的摇摆,两人与中宾客一起逃亡离开了酒店,虽然场面混乱,但两人只受到了惊吓没有受伤。昨天(4月26日)。两人经过多番转折终于抵达加德满机场,但由于机场一度封闭,两人现在仍然滞留在尼泊尔。


尼泊尔灾情严重

杨紫琼1991年离婚后,感情上一直飘摇不定,2004年,杨紫琼终于遇上自己的真命天子富豪男友Jean Todt,之后,两人经常成双入对甜蜜亮相,2013年,Jean Todt向杨紫琼求婚,Jean Todt成为杨紫琼的未婚夫,现在两人在地震后还能幸运的逃过一劫,想必以后两人的感情也会更加亲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杨紫琼夫妇安全外,中国参与会议的45名代表情况也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