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畅聊青春容颜常驻的秘密 大方分享微整形心得

2014-07-21 09: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对于宣萱的印象,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停留在TVB电视里那个乐观开朗的女演员。自1999年凭借《刑事侦缉档案IV》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后,2003年她还入选壹电视大奖十大电视艺人第一位。2007年,宣萱更是凭借电视剧《岁月风云》,获得了壹电视大奖之金至尊珠宝气质女人大奖。2010年6月28日,宣萱还为环保婚礼活动宣传,主张环保婚礼。之后宣萱似乎鲜少露面,直到近日44岁的宣萱现身杭州,大方分享了自己依然年轻的秘密。

        剧里剧外宣萱都十分的开朗大方,对于众女星唯恐避之不及的整形话题她都敢于直面,并坦言岁月不饶人微整形是每个保持年轻的女性所不可或缺的手术。“其实我在香港也做一些激光,美容对女孩子很重要。年轻的时候我从来不保养,吃再多也不会胖,现在年纪大了还是要做运动,保养外表,多睡觉,照顾好自己。”

        近日,圈内频频传出喜讯,而香港媒体也曾报道宣萱正在与意大利男友爱得火热,并且很有可能赶上今年“女神出嫁”的风潮,面对于这个消息,宣萱表示:“没那么快,香港媒体比较夸张啦。而且我觉得最少要相处一年才能看清楚一个人,我到了这个年纪也不会急着要结婚,找对的人才最重要。”

        对于近几年鲜少作品的宣萱而言,她表示希望能接一个“坏女人”的角色,“有谈一个演坏蛋的角色,希望演前20年没机会演的角色,希望非常坏的,观众看完会很讨厌我的那种。”还直言自己对剧本太过挑剔才导致近几年鲜有作品推出。


宣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