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携娇妻亮相新店 自曝“骗”其前往美国注册

2014-07-21 14: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上周,古巨基在微博上宣布喜讯,并表示与相恋20年的女助理陈英雪在美国注册结婚。近日,两人返回香港,为其新店开幕进行宣传。在两人与友人合股开设的蛋糕面包甜品店的开幕仪式上,新婚后的古巨基与陈英雪首次合体亮相,引来不少媒体的关注。而首次以“基嫂”身份亮相的陈英雪面对媒体的跟拍显得十分紧张,古巨基则是在一旁不断安抚太太,甚至在媒体面前为她送上安抚之吻。

        此前有消息称古巨基是“骗婚”,使将太太陈英雪骗到美国结婚的。面对媒体的爆料,古巨基大方承认,坦言道:“确实是真的。我突然把她拉到注册处,她就有点惊喜,有点呆住了。之后我们又去了教堂,两个人的眼睛都红了”。虽然已经领证结婚,但是由于古巨基今年的档期基本上都被工作所填满,因此婚礼最快要到明年才能举行,相信陈英雪也不会再多等上这一年的时光。

        可能担心太太被媒体逼得太紧,古巨基赶忙出来帮太太就饶:“她从来是一个很害怕照相机、摄影机的人,请大家见谅,我会帮她慢慢适应”,如此袒护妻子,相信陈英雪之后的生活会很幸福。当问及是否有造人计划时,古巨基表示:“会尽快加油,当然也要顺其自然啦。”


古巨基送上安抚之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