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说出我爱你》主创现身签书会 贺军翔饰另类老爸

2014-07-07 10: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日前,由贺军翔、柯佳嬿、吴若瑄主演2014年台湾偶像剧《勇敢说出我爱你》,于6月15日晚在中视晚十点档首播。据了解,该片是由中国天电视台自制的喜剧,是一部充满欢笑与泪水的创业爱情喜剧。

        该电视剧由贺军翔及柯佳嬿担任男女主角,制作人胡宁远开心表示:“柯佳嬿具有一种邻家女孩特质,连我不看偶像剧的男生朋友,因她而看戏;而贺军翔现在三十岁了,男人三十而立,我希望为他打造另一种面貌,给人多些不一样的感觉。”剧中,吴若萱饰演贺军翔的女儿。贺军翔,别名“小美”,凭借《爱情合约》、《恶魔在身边》、《恶男宅急电》等偶像剧的男一号角色,成为台湾最受欢迎的美型男,现为台湾TVBS旗下艺人。近年来转向内地发展,主演了《幸福最晴天》、《无间有爱》、《加油妈妈》等内地电视剧。曾获得2012亚洲十大美男票选第一名,2012亚洲偶像盛典获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

        近日《勇敢说出我爱你》的签署见面会上,贺军翔与吴若萱也是以“父女档”合体现身,让众粉丝感觉已穿越到剧情中。在签书见面会现场,众主创们还与粉丝们一起举着相框拍照,还摆出了各种有爱的姿势与表情,让粉丝们直呼过瘾。


《勇敢说出我爱你》签书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