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被曝有喜 唱片公司直言“让她专心怀孕”

2014-07-07 16: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黑范夫妻”自结婚之日起到现在已有了三年,却始终没有传出喜讯,其身边友人除了小S以外,大S、阿雅和吴佩慈等人都接连怀孕或是升格人母,这让范玮琪的肚皮动态成为外界最为关心的话题。近日,范范突然取消2场活动行程,令外界倍感好奇。

        其唱片公司回应道,取消活动是因为范范头部受伤还没好,此外还公开请求大家“帮忙集气”,直言希望外界能在“这段时间先把事情停下来,让她专心录音、专心怀孕。”据了解,范玮琪先是毫无预警的取消“犀利啥小趴”和原定要出席《模范棒棒堂》成员吴思贤的发片活动,随后好友阿雅在美国顺利产女之后大S也公开表示“开心所有的姐妹们都有姐妹了”,这让外界议论纷纷,认为是在暗示范玮琪也已怀孕。

        据悉,今年6月18日,范玮琪在微博自曝在家摔倒受伤的照片,她透露自己半夜上厕所时不慎摔倒,磕伤左眼眉毛位置,随后被老公陈建州送到医院缝5针。照片中,范玮琪左眼淤青红肿,陈建州则耐心为太太清理伤口。范玮琪在微博中写道:“首先要跟爱我的人说对不起,前晚我又摔跤了而且是在自己家里睡到半夜三点爬起来上厕所时,一下重心不稳头着地磕到左眼眉毛位置,血流不止,送到急诊室缝了五针(应该快把我丈夫吓死,没看过他那么惊吓的表情)。而昨日伤口又出血,再找医生拆线重缝内外又20针。”因为摔倒,范范的伤也没好又常常头晕,因此医生建议她多休息。面对于外届的传闻,范范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写下,“没有不被评论的事,没有不被猜测的人。自在就强大~”。


“黑人”心疼的为范范抹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