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宁宣布再度怀孕 称儿子俊俊期待做哥哥

2014-07-05 17:01     来源:当代娱乐      责任编辑;白轩

        唐宁,影视演员、舞台剧演员。1989年,8岁的唐宁经人介绍在电影《纵横四海》中的饰演幼年红豆一角,由此进入娱乐圈。2003年、2005年、2007年,唐宁凭《恋爱自由式》、《天涯侠医》、《师奶兵团》3度提名TVB飞跃进步女艺人。2007年,出演舞台剧《爆谷杀人狂》,凭借舞台剧《爆谷杀人狂》提名第十七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女配角。2009年正式离开TVB赴中国内地发展。2010年9月11日凌晨,唐宁在微博宣布婚讯,新郎为邓伟杰,2011年3月18日产下一子。

        日前,正在筹备新书的唐宁对外宣布已怀孕三月。“此前并不知情,直到自己感觉有一种怀孕的感觉,去检查才发现自己真的怀孕了。”她还表示:“这次在计划之内,我和老公商量过,儿子现在三岁多一点,如果要生就差唔多时候,男的女的都无谓!”当谈及已经3岁多的儿子时,唐宁说儿子俊俊十分期待做哥哥,连她自己也没想到。

        当问及是否会停工休息时,唐宁表示:“不太辛苦的会继续接,不会完全休息。”


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