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再次承认明年将成婚 称希望明年能有小孩

2014-07-04 15: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此前,周杰伦在金曲奖活动上就大方承认昆凌是其女友的身份,并宣布将在明年1月份前结婚,将昆凌升级为周太太。但昆凌在此前参加活动时,则是害羞的表示对婚期的说法并不知情,面对于这小两口迥异的说法,外界完全揣摩不透其真实想法。

        昨日,周杰伦参加某品牌的机车代言活动,以一身帅气的皮装亮相。在活动现场,记者再次问及婚期,并询问是否已确定在明年一月前迎娶昆凌,周杰伦大方承认,表示希望能够在明年就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孩子。“我希望小孩20岁的时候,我56岁,可以一起出去玩。”虽然周杰伦称并没有重男轻女的思想,但是还是希望能够生个儿子。他还自信的表示,未来一定是个很疼小孩的父亲,会满足小孩的的各种需求,但是同时也不希望孩子成为“靠爸族”。

        虽然外界对两人的婚前还没有明确的定论,但是周杰伦似乎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成为父亲,正在想象着以后成为父亲的生活,足以看出他对家庭的渴望和期盼。当问及是否在婚后让老婆昆凌淡出娱乐圈,周杰伦则是开明的表示:“不会要求另一半息影,因为夫妻之间要互相尊重,只要把小孩照顾好,做什么都是可以的。”据了解,昆凌最近正在忙于工作,而她所出演的《钢铁之心》也将在今年年底上映,预计明年将会开始专心筹备婚事。面对于比自己小的老婆,周杰伦笑着称:“老婆娶年轻的好啊!”


周杰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