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陈奕迅上猴山烧烤 霆锋被猴王抢光食物

2014-07-02 22: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谢霆锋1日拍摄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带着陈奕迅和內地女星白冰到香港的猴子山附近烧烤,重拾童年时光。结果刚到拍摄地点不久,食物被猴子一抢而空了。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眾所周知,陈奕迅和谢霆锋是好友。白冰和陈奕迅早在拍摄电影《隱婚男女》时就认识,也和谢霆锋合作过《逆战》及《救火英雄》,因此关係不错,所以三人相约展开“烧烤之旅”。

  谢霆锋小时候曾住在香港的猴子山附近,所以特意选择到郊野公园烧烤。当买好食物和烧烤用品后,眾人兴致勃勃地准备起火。可是当谢霆锋和陈奕迅一拿出食物,一大群猴子就马上靠近。

  两人为保护女士,拿起食物走远,想引开猴群,结果猴子越来越多。一只“美猴王”突然冒出来偷袭。谢霆锋与猴王对峙5分钟,最后猴王一声怒吼,他只好“弃械投降”,只保住一包烧烤炭和三支烧烤叉。

  烧烤大计告吹,三人都大感无奈,只好在公园赏景谈心,再转战香港街头吃地道小吃。他们至少去了5档小吃店,从猪大肠、碗仔翅吃到鸡蛋仔,总算“填饱”了肚子。

  图:霆锋跟陈奕迅拿出食物,一只马骝霸王更突然杀出偷袭,抢夺所有食物。

  图:霆锋、陈奕迅、白冰转战香港街头吃地道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