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林志颖被网友调侃“难兄难弟” 奖杯新书皆喜讯

2014-07-02 15: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日前,第25届台湾金曲奖落下帷幕,JJ林俊杰斩获最佳华语男歌手,成为了新任歌曲王,而林志颖作为林俊杰的好兄弟、好朋友也在筹办自己的新书发布会。

        6月30日,林志颖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林俊杰的合影,并附言:“十年前的新人奖,现在的金曲歌王,追梦的路只有坚持这一个秘诀。祝贺我的好兄弟JJ,恭喜一定要当面说的啊!金曲歌王!为他开心,他也是一个永远不会说放弃的人!”照片中的林志颖十分顽皮,举着麦克风张大嘴做唱歌状,而JJ则是拿着林志颖的新书《我对时间有耐心》相互“炫耀”,两人间的感情十分令人羡慕,而网友们也对两人表示祝贺,并留言称:“为你们的感情点赞!”面对林志颖的鼓励,随后JJ也回应道:“我们都是梦想家!一起继续往前冲!不老林一起加油”!

        据了解,在参加完金曲奖的颁奖典礼之后,JJ因为过于兴奋而不小心扭伤右脚,为了不耽误采访,他拒绝了紧急治疗,一直到回公司为他举办的金曲庆功宴上,贴心的怀秋为他冰敷已经肿起来的脚踝。而小志林志颖在新书签售会上签名数万次,被粉丝们调侃:“手快残了吧!”也有粉丝特别心疼两人,称:“你们是约好做难兄难弟嘛,超级心疼,你们都要保重”。


“难兄难弟”林俊杰、林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