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嫁为人妇 父亲缺席成憾事

2014-06-30 09: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昨日,已39岁的徐若瑄在巴厘岛与比自己小2岁的老公李云峰举行私人婚礼。1975年出生的徐若瑄是一名全方位发展的艺人,擅长歌唱、作词与作曲,以及戏剧和主持等。她的演艺事业在台湾、日本以及亚洲各地都有不错的成绩,被人称赞为小仙女。而其老公李云峰是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旗下至去年已拥有106艘船。6年前离婚的他育有两个女儿,徐若瑄曾表示不介意:“他跟我一样很孝顺、很爱家、有责任心。”

        今年1月25日,徐若瑄与新加坡富商李云峰于台北完成订婚,直至6月29日,两人在巴厘岛完成浪漫婚礼。此次巴厘岛私人婚礼以男方为主,除了双方亲友及少数徐若瑄圈内好友前往,大约100人左右的小型温馨的私人婚礼,皆由李云峰操持,他非常细心,曾多次前往当地准备婚宴过程的大小事宜,包含饭店、试菜、现场布置以及为宾客挑选礼物等细节。而此次婚礼现场布景则以水蓝、白色和一点粉红为主,十分的浪漫、温馨。

        新娘徐若瑄的父亲因身体的原因无法长途飞行,仅由徐妈妈代表给予女儿祝福,这让徐若瑄夫妇感到十分遗憾,但想到7月23日将会在台北再次举办婚宴,心中还是感到安慰,到时候女方双亲都会在现场见证两人的婚事。此次伴娘团则是由林心如带领,在现场看到闺蜜找到归宿林心如感动落泪,她自己也幻想未来在海岛办婚礼。


徐若瑄与老公李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