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浪漫!徐若瑄巴厘岛婚礼ing 场地抢先曝光

2014-06-29 20: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39岁的女神徐若瑄(Vivian)和老公、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今傍晚在印尼巴厘岛举办私人婚礼,并席开约16 桌。这场婚宴主要宴请双方至亲好友,宾客估计约100人,皆由男方贴心安排峇里岛住宿。徐若瑄大部分好友都会参加7/23台北归寧婚宴。
 
        和徐若瑄一起出道的少女队成员王思涵担任她的伴娘,伴郎是李云峰的好友,主持人是聂云,花童则是Vivian姊姊的小孩。因為她7月23日会於台北再办较大规模的喜宴,所以今天出席巴厘岛的演艺圈好友只有林心如、陈浥萍、宋纪妍及麦昇阳夫妻、还有远从日本前往的前《早安少女组》成员保田圭。
 
       这次徐老爹因为身体因素无法长途飞行,仅由徐妈妈代表给女儿祝福,虽然徐老爹无法前往峇里岛参加此次的婚宴,但是会出席台北的归寧喜宴上,为女儿和女婿送上圆满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