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火眼金睛 利得汇沈志方认爱

2014-04-04 22: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曾在台湾地区发行EP专辑的艺人利得汇,今年年初与沈志方组成“慢慢说乐团”,一起带着音乐梦想来到央视《中国好歌曲》的舞台,并受到导师蔡健雅的慧眼识珠,相中成为旗下大奖,并成功闯入最终八强。
 

  利得汇与沈志方参赛以来,一直以良好的默契获得优异的表现和成绩,也让观众们怀疑他们并非“普通朋友”,终于才导师蔡健雅与周华健的联手“逼供”下,二人当场承认恋情,利得汇更称对方是自己“好的心灵跟创作伴侣”。
 

  据了解,利得汇与沈志方结识于一次音乐节,当时利得汇是乐团主唱,而沈志方则是吉他手。沈志方称,当时自己弹吉他弹到快睡着,却在听到利得汇的声音之后突然惊醒,从而开始注意她,不久便发展成为情侣。
 

  利得汇曾因参加选秀节目《快乐星期天》而出道,并接连发行了两张EP专辑。之后利得汇与沈志方一起参加美国节目《SMASH一鸣惊人》并获得亚洲区冠军,从而签入日本经纪公司AMUSE,成为福山雅治的师妹,之所以取名为“慢慢说乐团”,是因为两人平时说话语速太快,曾被康康指正“讲话慢慢说”,于是干脆以此为团名。

  利得汇、蔡健雅、沈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