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女大不当婚 计划奉子成婚

2014-04-04 17: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亚洲舞后蔡依林对于工作的敬业程度有目共睹,因此也被称为是业内的“拼命三娘”。一直把工作放在第一优先的她,自从与锦荣交往之后,便开始学会对自己“好一点”,虽然这段恋情从一开始就不受到祝福,但是蔡依林还是和他一起稳定走过了四年。
 

  早前曾有命理师预言蔡依林会结婚,之前也曾一度传出蔡依林与锦荣一起去新西兰见公公婆婆,但是蔡依林依旧予以否认,称自己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今天我们是情侣,只要我们互相认定,我觉得就满足够的。我不需要那张纸,因为婚姻不是童话故事的结尾。”而被问到何时才会进入婚姻,蔡依林表示:“那大概是因为有了下一代吧!”
 

  蔡依林强调,目前的现状是自己十分满意的,因为事业、爱情、家人和朋友都达到了难得的平衡:“好的感情应该是每一天你去享受简单的幸福。”而尽管锦荣多次传出爱混夜店的消息,蔡依林也表示对男友百分百新人,自己从不缺乏安全感,所以对于婚姻完全没有动力。
 

  如今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蔡依林,早已经不像小女孩时期对于爱情充满了童话的幻想,以为恋爱一定要轰轰烈烈。现在的蔡依林已经学会了爱情是现实的,同时也是灿烂却短暂的,也正因为如此,让蔡依林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现在的感情状态,我觉得还不错。”

  蔡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