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公园奇遇记 帮歌迷遛狗反被咬

2014-04-04 22:2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明星们平日里出门往往都会全副武装,以免被路人认出,引起不便。不过尽管如此,有些明星还是会因为“特征”太过明显而被认出来。本月1日,创昨天我周杰伦就在逛公园时偶遇歌迷,并上演了一场“奇遇记”。
 

  据了解,周杰伦当天在永康公园散步时偶遇正在遛狗的歌迷,对方兴奋问他:“可以和你拍张照吗?”周杰伦回说:“你上次不是在机场拍过了?还要拍?”被天王记住,歌迷大呼受宠若惊,并继续说:“当然要,这次多了一只狗啊!”
 

  不过当歌迷掏出手机准备合照时却发现手机没电,只好向周董哀求,请他等一会儿,自己回去拿iPad,没想到周董一口爽快答应,并笑说:“狗我帮你遛,你回去拿。”而歌迷在回家拿完iPad回来之后,发现周董果然还在原处等待,还说:“这狗很屌,叫它都不理。”结果两人告别后,周董还被狗反咬一口。
 

  这位歌迷在拿到合照之后,回家便迫不及待PO上网,并分享了自己在公园的奇遇记,直呼周董非常亲民、可爱,也对他过人的记忆力表示十分佩服,称“果然是‘最强大脑’!”

  周杰伦与歌迷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