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F破雪藏 威廉敖犬先后买房

2014-03-18 10: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男子唱跳团体LollipopF,因遭遇前东家金牌大风内部人员重组,导致沉寂了两年半时间没有发片,期间曾被媒体报道称四人穷到没饭吃,对此团员威廉笑说:“没那么严重啦!虽然没发片,不过我们的商演也没少过,反而比之前跑得勤,跑得多”。
 

  据了解,发行完上一张专辑《Dance电司》之后,LollipopF便遭遇唱片公司重组,演艺计划全被打乱,甚至一度被传出“雪藏”。而其实在此期间,成员们一直都在外接工作,四人分别在戏剧、主持等方面有所作品,收入并不比从前少,威廉、敖犬和阿纬也都分别在这个期间买了房!
 

  最重要的是,在他们的事业低潮期,LollipopF不止一次在商演中碰到曾志伟,并获得对方赏识,最终签约至其门下,联合种子音乐砸下3000万为他们打造全新专辑,让他们有机会得以回归乐坛,与在演艺事业上已经甩了自己一段距离的前“战友”JPM正面对决,扬言成为亚洲最强的舞力天团。
 

  对于演艺路上的贵人曾志伟,威廉表示:“我们跟志伟哥碰面的机会并不多,而且他话也不多。不过每一次碰面,他都会跟我们鼓励说‘加油,不要想太多,做就对了,挺你们!’让我们听完差点喷泪!”而这次重新出发,LollipopF也正式更名为“Lollipop@F”,全新EP《那么厉害》即将于近期发行。

  Lollipop@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