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弹阿翔大乱唱 连带温岚遭剪光光

2014-03-18 10: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早前,曾多次获得金曲奖肯定的台湾创作才子乱弹阿翔与热辣舞后温岚一同受邀录制中视除夕特别节目《旺马奔腾庆团圆》,两人花了六个多小时彩排、录影,但是节目播出后两人却毫无踪影,画面被剪光光,当时官方曾表示是因为节目时间超长,才不得已剪掉两人的表演片段。
 

  如今时间已经过去近两个月,突然又有媒体曝出,其实节目组之所以将两人片段剪掉,实际上是因为当天乱弹阿翔的表演大走音,导致一起表演的温岚也受到牵连,而并不是官方所指的时间限制的原因。
 

  之所以传出这样的流言,是因为最近业界流传一条简讯,内容是“旺马”的制作人向温岚所述的种子音乐道歉,称乱弹阿翔表现不佳,才导致温岚白唱一场。对此乱弹阿翔所属的相信音乐表示:“没看过这篇文章,但为何现场不要求重录,却直接卡掉,这逻辑不对吧?”而温岚方则表示:“制作方仍欠我们一个交代”。

  乱弹阿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