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歌手钟洁希卖房购船 与丈夫展开航程

2014-03-18 11: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马来西亚变性歌手钟洁希前年在台湾发行专辑《爱在转瞬间》,曾一度引起话题。而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钟洁希为了与丈夫约书亚爱相随,不惜卖掉千万豪宅,只为购买一艘“爱之船”!
 

  据了解,前年钟洁希在台湾发片期间,对自己的变性往事侃侃而谈,更曾多次谈到自己与丈夫的幸福生活。她表示,自己九年前与老公Joshua(约书亚)结婚,九年来相濡以沫,最近录制的新歌《为了你》更是对丈夫爱意的表达!
 

  据了解,钟洁希拥有肿瘤医学博士高学历,但是她一直有着对演艺圈的热爱,曾在马来西亚地区发行多张专辑,近年来转攻中国地区,不但发行唱片,更参与了电影的演出,演艺事业蒸蒸日上。
 

  谈到新歌《为了你》的创作缘由,钟洁希表示自己与老公的恋情历经波折,曾一度不被外人看好。由于两人都爱旅行、向往自由,因此去年6月达成共识变卖豪宅,买下一艘帆船,只为能够一起在海上漂泊,停泊在任一岛屿,符合了歌曲中的理念“成为老公背上的行李”。

  钟洁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