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要翻身 《探灵档案》找存在感

2014-03-14 14: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自从2008年艳照门事件过后,香港偶像男星陈冠希的演艺事业就一落山河,相比以前的辉煌来说,陈冠希的影响力可谓大不如前。虽然近两年他积极付出,可是不管是音乐还是影视方面,一直鲜少有足够代表性的作品出现,难道这个名字,就要这样被我们淡忘?
 

  当然,不仅粉丝们不愿意,陈冠希自己也觉得不甘心。而近日,由他主演的悬疑题材的网络剧《探灵档案》热播,创下1小时126万人次的点击量,而陈冠希在片中的成熟表演也让人刮目相看,对此陈冠希表示:“很多人觉得我已经死了,我还在,因为我相信自己,我没有放弃”。
 

  陈冠希表示,自己这些年来其实还是有陆续出演电影。在《蝙蝠侠暗夜骑士》中,陈冠希打了三秒钟的酱油;爱情片《几近完美》并未造成多大回响;而《神枪手》更是因为陈冠希的出演,而导致送审未过,无缘内地上映,也正是因为如此,两岸三地的导演都不太敢再用他。
 

  虽然演艺事业受挫,但是陈冠希并不会就此委曲求全:“好莱坞也让我去演某某的弟弟,韩国人叫我拍恐怖片,我不要。”这些年来,陈冠希从未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而靠着《探灵档案》,陈冠希终于再一次获得了全国观众的关注,看来,陈冠希的辉煌正要重新开始。

 


陈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