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不遗余力挺金阳 娇嗔男友不听话

2014-03-14 14: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宅男女神”郭书瑶与《大学生了没》固定班底的金阳绯闻流传已久,早前两人终于对外承认恋情。而据了解,金阳擅长舞蹈,有意进军娱乐圈,日前更参演了舞台剧《Blaze街舞世代》,献出了自己的舞台首秀,而为了表示对男友的支持,郭书瑶还于前日(3月12日)亲自前往观赏,以行动力挺。
 

  昨日,郭书瑶出席某活动,并与机器人共舞。她表示,自己中学时期曾幻想订制一个听话、做事、不变心的男友,长大后竟然升级为想要一只变形金刚,还可以当车开。被问到是否因为男友金阳不听话才会有这样的念头,瑶瑶笑说:“我希望男友可以比机器人听话”。
 

  对于男友的演出,瑶瑶表示:“这场秀很好看”,让金阳信心倍增,十分开心。他表示自己在舞台剧中跟外国专业舞者合作后,对他们的全能型表示很钦佩,同时也很佩服他们很会带动气氛,让自己受益匪浅:“接下来我会更加专精学习更多舞蹈,也更努力表演”。

 


郭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