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分手有内情 好友痛斥林宥嘉

2014-03-14 14: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交往三年多时间的香港歌手邓紫棋与台湾歌手林宥嘉分手,一度引起各界高度关注。由于邓紫棋年初刚因为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而爆红,在这个关头爆发这样的新闻,难免让外界解读为林宥嘉只是邓紫棋借机搏知名度的一个“跳板”而已。
 

  两人分手的消息传出后,邓紫棋在《我是歌手》上献唱一首《龙卷风》,祭奠逝去的爱情;而林宥嘉则选择暂别乐坛,入伍当兵,怎么看两人都是放不下这段感情的。但是很快又有消息指出,两人各自有了新欢,邓紫棋搭上音乐监制,而林宥嘉则恋上大自己三岁的歌手丁文琪。
 

  不过近日据邓紫棋的好友李蕴称,这段恋情之所以分手告终,其实是男方的问题:“邓紫棋是我好朋友,好清楚他们的关系,见证她感情的起起伏伏,只是男方要理解,不可以因为邓紫棋太忙,而成为他的理由。”
 

  李蕴不忘为邓紫棋喊话:“说邓紫棋红了之后就甩掉林宥嘉,这根本不是真的,爱情同工作是两回事。”被问到恋情中是否有小三插足,李蕴则强调:“我不知道!我只知邓紫棋对爱情好专一、好忠诚,她对男方付出了多年感情,但对方就这么破坏了”。

李蕴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