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合约》台湾上映 彭于晏成完美暖男

2014-03-14 14: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彭于晏、白百合等主演的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去年曾创下票房佳绩。而今日(3月14日),该片也正式在台湾地区公映,为白色情人节注入一股暖流。
 

  据了解,彭于晏此次在《分手合约》中饰演的是一位深情男人李行,从纯真的学生至三十的成熟男人,以不同的情感表达方式,令观众看到彭于晏细腻柔软的一面。
 

  《分手合约》由韩国导演吴基桓执导,而彭于晏也凭借在片中的精彩表现而颇受喜爱,暖男形象深入人心。对于这个角色,彭于晏表示:“这么成熟的恋爱我是第一次演。”而彭于晏也在片中献上了自己从影以来最丰富的哭戏:“里面有很多不同的情感、不同的哭法,我们演的时候导演也是跟着哭的,算是从影以来最不太一样的情感的哭戏,有很多层次。”
 

  此外,彭于晏另外一部作品《激战》最近也传出好消息。据悉,彭于晏凭借在片中的突破演出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对此彭于晏也表示:“第一次能够入围金像奖非常荣幸,谢谢林超贤导演给我这样有意义的角色。”

 


彭于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