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裸妆拍写真 自嘲整形变美

2014-03-13 15: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台湾实力歌手林凡即将于4月26日举行个人演唱会,为了这场演出,林凡近日特别拍摄了一组宣传照,而本不是靠外型吃饭的林凡,更是首度挑战素颜出镜,让她极为不自在:“这样的妆好没安全感,好像没穿衣服拍照一样”。
 

  早期林凡、周蕙、彭佳慧曾被封为“歌坛三丑”,但是近两年三人又都在乐坛活跃起来,外型也变化不少,因此备受外界对于她们整形的质疑。就连她们自己也会互相说笑:“看新闻听说你去整形了!去整哪了啊?变美了诶!”
 

  虽然很乐于自嘲,但是实际上她们变美并不是因为整形,而是减肥和造型变化所致,节食、健身一个都不能少,可见她们为了变美所付出的心力。而这次拍摄裸妆宣传照,更是对林凡的一大考验,在摄影师和工作人员的鼓励下,才让她卸下心防,展现知性美。而对于外界关于整形的质疑,林凡也乐观表示:“如果人家称赞我变美了是因为整形,那我也接受啦!至少是说我变漂亮了嘛!”

 


林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