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怀孕四个月 陈晓东否认“奉子成婚”

2014-02-13 14: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2月12日),香港38岁的偶像男星陈晓东与女友王妤娴在香港最高的景观餐厅、位于环球贸易广场101楼的龙玺酒家摆宴十桌,正式举办婚礼。由于在此之前两人已经在台湾宴请女方家人,因此此次婚礼仅宴请男方亲友。
 

  据报道,陈晓东于去年因在台湾拍摄电视剧《爱情急整室》时与女友相识,随后两人陷入稳定交往。去年底有媒体传出女方怀孕的消息,并称陈晓东和母亲还在春节期间前往台湾向女方提亲,从而传出婚讯。
 

  在本次喜宴开始前,陈晓东现身接受访问,坦诚自己事先并没想到大家会知道这桩喜事,因为自己目前只是先宴请双方亲友,暂时还没注册结婚。至于怀孕的消息,陈晓东坦言女友已经怀孕四个月,两人并非“奉子成婚”,一切都是巧合。
 

  对于这次婚礼,陈晓东表示一切筹备都很匆忙:“其实时间很紧迫,好多事情都要亲自处理”。从宣布结婚到宴请宾客仅短短数天时间,想必新郎官压力不小。至于肚子里的宝宝,陈晓东表示暂时还不知道性别,只笑说医生表示七成是女孩。不过陈晓东坦言,自己对生男生女都无所谓,反正今年八月终将见分晓。

 


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