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秦昊红毯牵手 情人节高调认爱

2014-02-13 15: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有媒体踢爆台湾女星伊能静与小自己十岁的内地男星秦昊因拍摄电影《推拿》而产生火花,两人甚至决定好将于电影上映后公开恋情。不过对此,两位当事人却一直没有做出回应,任由流言传播,也不出面澄清。
 

  柏林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推拿》在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举行全球首映,而伊能静与秦昊则戴着情人对戒,十指紧扣一起走上红毯,形同正式公布恋情。而随后,伊能静工作室证实两人交往,伊能静本人也坦诚恋情,秦昊则在柏林面对媒体大方表示:“我们是在热恋”。
 

  据了解,秦昊一直以来对待个人感情都十分低调,而这次却愿意大方在国际影展上手牵手走红毯并高调公布恋情。他表示:“个人角度来说,我不是很愿意跟大家分享,但是我也不会去欺骗大家,我更喜欢顺其自然的东西”。而被问到为何选择在这样一个场合公开,秦昊表示:“因为碰上了,我觉得我是一个演员,生活就不要再演了,难道碰到她装作不认识吗?”
 

  对于两人的关系如此受到外界的瞩目,秦昊显得不以为然:“还好,这么多人关心我。”有传两人因戏生情,秦昊直言:“反正我不会找一个不吸引我的人谈恋爱就对了,肯定是吸引我的啊...这个还是属于我们太私密的东西了,还是不想跟大家分享”。

 


伊能静秦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