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爷孙恋一周年 甜蜜互动撇流言

2014-02-12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去年初,台湾57岁的作词人李坤城被爆出与小自己40岁的林靖恩的绯闻,“爷孙恋”一度引起外界哗然。不过面对流言蜚语,两人始终没有动摇,而本周六(2月15日),也将迎来两人的相恋一周年纪念日。
 

  据了解,昨日(2月11日),李坤城受邀出席活动,分享历年来的客家音乐收藏,女友一直陪伴左右。被问到交往一周年纪念日与今年的情人节仅仅相差一天,两人笑说:“我们每天都是情人节啦。”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在这次的记者会上,李坤城与林靖恩全程互动亲密。当李坤城在展示自己的留声机、黑胶唱片等收藏时,林靖恩一直在旁贴心协助,虽然或许从小都没有见过这些东西,但是林靖恩一直都小心翼翼,把它们当做自己的宝贝一般爱护。
 

  除了分享说仓之外,李坤城也在记者会上分享了音乐历史。面对他的滔滔不绝,林靖恩一直在旁静静聆听。对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以及一周年纪念日,李坤城表示当天将带女友一日游,再安排聚餐,一切以女友的意见为主。

 


李坤城林靖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