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妈祈福求事业上签 黄芷晴盼入影视圈

2014-02-03 19: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香港演员黄日华的女儿黄芷晴近日相约艺人好友刘秉宾到庙宇拜神祈福兼求籤,没拜神经验的她显得笨手笨脚,但為了替患坏血病的妈妈祈福仍非常努力。

    据腾讯娱乐报道,黄芷晴為来年运势求籤解运,她求得事业运上签,签文还暗示她今年将会闪婚生子,黄芷晴笑称,该签文是提醒她可以多接婚纱活动。解签师傅建议她保持好奇心,她表示:“作為新人会努力向前辈学习,希望在影视界能有发展。(想演什麼角色?)演女警!我性格狠敏感,女警拿枪狠帅气。”

    问她想与哪位前辈合作时,黄芷晴笑言:“希望跟发哥(周润发)合作,爸妈说他人狠好。”她称自己缺乏喜感,希望向吴君如学习演技,添加喜剧细胞。

    她还為家宅求得中签,师傅指家庭运平安,但需劳费心力,之后会凡事大吉。黄芷晴称与家庭近况相似,现在每天忙完活动后,晚上便要照顾妈妈:“近期真的是最忙的时候,但能处理好。妈妈出院后情况狠好,脸色也好了狠多……希望她出院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图:黄芷晴日前到庙宇拜神祈福,最重要是希望妈妈来年身体健康。

    图:黄芷晴上香时显得笨手笨脚,不时要别人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