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产后弄儿为乐 瘦身成功逛中环

2014-01-26 14: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跳水皇后郭晶晶2012年与霍啟刚结婚后,专心做豪门少奶奶。去年8月,她诞下爱子霍中曦(Lawrence),成為千亿家族王国的第四代继承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產后专心在家相夫教子,并积极收身,已恢復昔日跳水时的苗条身材。23日17时许,身材苗条的郭晶晶穿着条纹衫、灰色外套、黑色贴身裤,身背红色手提包,一身斯文打扮现身中环,身旁有多名朋友相伴,就像女强人般。她看见传媒拍照表现淡定,后与朋友们进入商业大厦。

    郭晶晶產后弄儿為乐,有时会出席慈善活动,25日下午,她会以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身份出席“中国儿童周2014——小画家大梦想绘画比赛”,拥护儿童权利。

    郭晶晶儿子霍中曦转眼已经5个月了,她早前出席活动时透露,当妈妈后很辛苦,睡不好觉。不过她表示儿子还算比较容易照顾,因為喂母乳的关系,儿子比较粘她。

    霍啟刚早前在微博分享一家叁口照片,儿子双目大而有神,笑起来眯着双眼,非常讨人喜欢,跟妈妈的迷人笑眼一个样。

    图:郭晶晶看见传媒拍照仍表现淡定。

    图:郭晶晶看见传媒拍照仍表现淡定。

    图:郭晶晶与霍啟刚及儿子霍中曦一家叁口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