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春晚献唱 羡煞《小时代》闺蜜们

2014-02-06 22: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在日前结束的马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台湾艺人郭采洁首度登台演出,与内地实力歌手杨坤合作演唱新歌《答案》,杨坤的烟嗓搭配郭采洁的娃娃音,两人的声音一个沧桑一个阳光,网友笑谈大叔搭档萝莉组合,将爱情里的纠结与体会完美诠释出来,两个人搭配的相得益彰。
 

  出道七年时间的郭采洁,真正在内地地区受到关注还是因为去年主演了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一片。她凭借自己的精湛演技,将女主角顾里的女王气势诠释得淋漓尽致,因此也备受国内影迷们的喜爱。
 

  其实除了演员身份之外,郭采洁也是一位歌手,至今发行了多张音乐专辑。天生有着娃娃音的她,其实一直以来都在刻意压抑自己的声音,但是在春晚舞台上,郭采洁完全释放,变身嗲音小公主,与杨坤的沧桑烟嗓擦出了奇妙的火花,对此郭采洁表示:“一开始觉得这个组合很不搭,不过其实两个这样奇怪的声音放在一起很有趣,就像产生某种化学反应了一样。”
 

  对于郭采洁这次能够登上春晚,在《小时代》中饰演其闺蜜的杨幂、谢依霖、郭碧婷也都是十分开心,还在剧组一起拉着手转圈庆祝。得知郭采洁还有幸在后台与李敏镐合照,闺蜜们更是嫉妒得不得了,就连郭敬明也第一时间发消息来称赞好美。

  李敏镐郭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