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称做丁太幸福 陈豪茵微享天伦之乐

2014-01-26 14: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杨千嬅、陈豪与王菀之等人近日在香港出席时装品牌慈善展览。已开始放农历年假的杨千嬅表示,将带着儿子到处拜年,办年货时已经帮他买了装红包的小背囊,更提前教儿子说恭贺的话。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农历新年过后,杨千嬅便要投入工作,今年会专注出唱片。她说:“最近很多人以為我怀孕,没有啦。我胖了,做丁太太很开心,过年后,我就会努力瘦身做回杨小姐,像一个女明星。”她坦言,有计划再追生小孩,但与公司仍有一年合约,想先完成合约。
 

    问她怕不怕再生又会胖时,她说:“人就是要这样经歷的。我怀头胎时比较紧张,而且早前做手术,身体也没调理好。”杨千嬅笑称,老公丁子高“还有心力”,所以不心急。
 

    另外,做了爸爸的陈豪,夸讚儿子很有凝聚力,因為他与太太陈茵微的家人都从外地回香港一起过年,享受叁代同堂的天伦之乐。问他会否带儿子外出拜年时,他笑说:“我很想带他逛街,但怕应付不来,所以至今还没有真正外出过。”他笑称,自己结婚后首次发红包,不过儿子也会收红包,收支可以平衡一下,让自己不用“大出血”。
 

    不久前香港雇主虐待印佣,陈豪表示略有所闻。他说:“想不到这年代还有这些事情发生,我也请了佣人。不能把别人当奴隶,只要对方完成工作要求,大家就应该和睦相处、开心合作。”

    杨千嬅

    陈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