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角逐演协会长 吃闭门羹倒地装抽风

2014-01-15 15: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香港艺人曾志伟词曲香港谢晖演艺人会长一职,而该协会前日(1月13日)早上召开会员大会,欲票选出一位最新会长。而艺人黄秋生当天也到达会场,放话称自己要参与本次竞选。
 

  不过,尽管当天黄秋生很早就到了,却吃到了演协秘书长陈芷菁的闭门羹。对方以“不是会员”为由,拒绝让黄秋生、吕慧仪、郭少芸等人参加,对此黄秋生表示自己章程名列可以马上入会,却仍旧遭到陈芷菁的拒绝。
 

  对此,黄秋生表示十分气愤,表示:“说我不是会员没资格发表,那我交给志伟,别搞!找我去组织,花那么多时间,搞成这样有什么意思...说要审批哦!不让逗留。有人走过你门口吐白沫,你都会让他进去休息下啦!”随机到底假装头晕,边喊:“让我休息下啦,好嘛?写那么多说要帮助艺人,简直是抢劫行为...”

  黄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