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孕期不省心 俏江南遇危机

2014-01-15 15: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大S(徐熙媛)透过微博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结婚三年终于成功造出爱情结晶。为此,大S放下手头所有工作,回到台湾家中安心养胎,希望到时候能生出一个健康的大胖小子。
 

  不过,就在全家沉浸在大S怀孕的喜悦之中时,近日突然有消息传出其婆家的产业俏江南已被收购即将易主,又让大S一家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有网友将此事与早前小S的老公许雅钧投资的“胖达人”手感烘培的信任危机事件练习起来,调侃道:“还真是姐妹连心”。
 

  据了解,目前大S的婆婆张兰尚未签署相关协议,不过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此次俏江南易主的可能性十分大。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这次的危机或许对汪小菲一家来说也是一次转机,因此建议张兰尽快下定决心卖掉俏江南,并尽快创立一个全新的品牌,这样也能让汪小菲真正站起来,不用再顶着“大S的老公”的名头。

  大S汪小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