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微博泄线索 大S腹中是男婴

2014-01-15 15: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010年11月便结婚的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夫妇,婚后尽管积极造人,却一直没有效果,眼看妹妹小S一胎接一胎地生,让非常喜欢孩子的大S也十分着急,想尽各种办法调理身体,只为尽快怀上宝宝。去年底,大S终于梦想成真,并透过微博宣布自己怀孕的好消息。
 

  早前曾有媒体报道,大S此次与妹妹一样,怀的是女婴:“当初照超音波时,初期有照到‘小鸡鸡’,之后‘小鸡鸡’不见了”。并称大S的预产期在今年(2104年)5月。不过昨日,汪小菲却透过微博泄露线索,透露此次应该是怀的男婴。
 

  昨日(1月14日)晚间,汪小菲透过微博表示:“三十三岁,喜得一子,高兴之余,心有余悸。看别人皆有辉煌成功时,殊不知其中付出的代价巨大。但是,在你成功时,不知感恩,不懂惜福,必有一报。是好是坏,冷暖自知。不要存有侥幸心理,末法时代,现世报越来越快,后会有期。”网友们纷纷猜测“喜得一子”指的是大S所怀为男孩,不过也有网友分析,“也许他是无意间说出的‘喜得一子’,意指孩子。”

  汪小菲